驻多哥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工作视频会议
2021-09-30 01:58
 

  2021年9月29日,中国驻多哥大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工作视频会议。巢卫东大使出席会议,使馆经商参赞胡冰主持,19家单位负责人参会。国庆节将至,巢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在多中资机构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巢大使指出,今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郑重宣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鲜明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巢大使表示,今年对中多关系来说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国领导人多次互致信函;中国全国人大与多议会举行视频会议,就发展双边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多哥执政党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组织的系列活动,双方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深化;我向多方提供两批国产疫苗,助力多方构筑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免疫长城”;中多经贸混委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双方共同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达成广泛共识;使馆与多方开展了一系列民生合作,深化了民间友好,产生很好的社会效应。希望各企业以此为契机,跟踪多哥形势,了解多方需求,关注重点领域,转变发展思路,不断推进在多相关业务。使馆将抓好混委会后续落实工作,继续为我企业在多投资兴业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巢大使指出,当前多哥疫情持续蔓延,我在多企业始终坚守在对多合作第一线,克服重重困难,为双边关系和多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谨代表使馆向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同时希望各单位坚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防止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安保投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境外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范生产经营,遵守法律法规,处理好与当地关系,树立我企业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