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向旅多侨胞发放新一批“健康包”
2021-09-25 02:18

  国庆将至,为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9月24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向旅多侨胞代表发放新一批“健康包”,内含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消毒湿巾和连花清瘟胶囊,这是至今为止驻多使馆向旅多侨胞发放的第三批健康包。



  巢卫东大使首先向侨胞代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大家在多生产生活和防疫情况。巢大使表示,驻多哥使馆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在多中国公民防控疫情,始终把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久前,使馆推动多方将我人员纳入当地疫苗接种体系,在各方努力下顺利完成“春苗行动”。当前,受德尔塔变异毒株影响,多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此次使馆通过多种渠道大力筹措防疫物资,在国庆前夕发放,旨在与广大侨胞共克时艰、携手抗疫。巢大使充分肯定了旅多华侨华人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的互助精神,叮嘱侨胞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多本地防疫规定,密切关注使馆发布的提醒,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



  出席交接仪式的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使馆精心准备的“健康包”承载着祖国对海外侨胞的深切关怀,这必将为旅多侨胞应对疫情提供有力帮助。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驻多哥使馆组织侨胞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并向侨胞多次发放各类防疫物资,侨胞们对祖国的关怀和支持深表感谢。华联会将第一时间分发“健康包”,把祖国的祝福和温暖传递到侨胞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